没什么大不了

银土塞高哇!!!

(家教)Every one 第一章


观看指南:


这篇家教是我在lofter发的第一篇同人文。

我以为没人看的,没想到刚刚还有在点❤,感谢支持我的小天使们!

所以特异前来专门做分章链接和说明。

文中一共有6个章节,每个章节几乎是不同的cp组合,但主要是以27为导向,其中第五章会有骸云,但我并不萌他们,只是写了骸恶趣味亲了云雀,这样云雀才会不断追杀骸,我觉得比较符合。但因此被骂了,用亲戚来侮辱人确实让我内伤,故在此防雷。


老规矩:请文明观看,谢谢。


01    02     03     04    05     06


一)
  今天是纲吉值日。
  
  现在下雨了,渐渐有了瓢泼大雨之势。
  
  纲吉注意到京子没有带伞,自己可以把伞给她。
  
  如果可以的话,他愿意送她回家,纲吉害羞的想。
  
  纲吉拿起拖把平常不注意的地方的擦的干干净净。
  
  他竟然是第一个打扫完卫生的。
  
  他踩着轻快的步伐,向目的地前进。
  
  快一点,快一点,再快一点。
  
  他打开了那一扇门。
  
  他又轻轻的带上门。
  
  低下头,红了眼眶。
  
  京子和山本接吻了。
  
  在那一扇门的背后。
  
  二)
  山本武,阳光帅气的大男孩。
  
  有很多朋友,不像他。
  
  体育成绩很好,不像他。
  
  是个很可靠的人,不像他。
  
  对待任何事情都是积极向上,不像他。
  
  面对任何事情都不会怯场,不像他。
  
  即使在棒球上,挥洒的汗水也是光彩照人。
  
  受女孩子喜欢为什么会那么难呢?
  
  山本的脸贴着京子的脸,嘴对着嘴。
  
  闭上眼,挥之不去。
  
  他受不了了,他要去找山本武。
  
  三)
  山本和他的队友打赢了比赛,在一家烤肉店庆祝。
  
  他找到了醉醺醺的山本。
  
  “纲吉?你是来庆祝我的吗?。”山本武揽住纲吉,将重量挂在他身上。
  
  纲吉措不及防,吃力的扶墙站好后,传来的是山本均匀的呼吸声。
  
  他满头大汗的扶着山本武回到家,心中的郁结更重了。
  
  他明明是来追问他的。
  
  “放开我,山本君,我要回家了。”
  
  山本从揽住纲吉那一刻就是以绝对禁锢的方式抱着纲吉,这种霸道难以让纲吉逃离。
  
  一只手拨开了衬衣的一角,白皙的肌肤在微凉的空气中起着鸡皮疙瘩。
  
  双臂环的更紧了,甚至将纲吉挣扎的一支腿禁锢在双腿之间。
  
  “不……”
  
  山本吻了他。
  
  带着不容抗拒又霸道的吻。
  
  这个吻,又苦又涩。
  
  一点都不像山本。
  
  “别动。”灼热的呼吸喷洒在耳边。
  
  纲吉又羞又脑,一股火热的源头抵在他的臀部,让他难以逃脱。

评论
热度(13)

© 没什么大不了 | Powered by LOFTER